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上海市第十三届老年教育艺术节闭幕

编辑:csm351
2018-10-19来源:中国教育报

  欢庆的锣鼓敲起来,婀娜的舞蹈跳起来……10月16日,“中银常青树杯——高歌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上海市第十三届老年教育艺术节在上海戏剧学院闭幕。
  艺术节活动由上海市教委主办。自今年4月起,上海在各级各类老年教育机构开展大合唱教学演示及合唱比赛,本届艺术节共推出与主题相关的60首歌曲,各级各类老年机构组织合唱团队、合唱班等进行教学排练。三个月内,共有400多支队伍、逾16万人次参加。
  经过层层筛选,今年6月在上海音乐学院贺绿汀音乐厅举办了“中银常青树杯”老年教育艺术节合唱比赛,全市29个老年教学机构参加合唱展演暨比赛,共推举出一等奖7个、二等奖9个、三等奖13个,从中选出14个单位650多名演员参与合唱展演闭幕式暨文艺演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