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关注少儿艺术教育 华夏少儿艺术产业峰会在厦举行

编辑:csm351
2018-10-24来源:东南网

现场分享沙龙环节。(主办方供图)

  东南网10月23日厦门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22日下午,华夏少儿艺术产业峰会暨华夏少儿艺术产业联盟·福建启航仪式在厦门市集美区星巢越中心举行。峰会以“同心筑梦·创想未来”为主题,来自福建省各地市150多位艺教机构代表们与会嘉宾围绕艺教产业的发展进行了精彩分享。
  峰会还开展了“培训机构的市场运营”主题讲座、少儿艺术教育的未来与发展分享沙龙。现场,“华夏少儿艺术产业联盟·福建”正式起航,还同步开启了联盟主办的“2019福建八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华夏少儿艺术盛典”等活动。
  “2019福建八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计划在今年10月至12月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精品节目海选,届时将设置包括福州、厦门、泉州、莆田、宁德、南平等数场分会场,同时还将举办超模盛典、拉丁盛典和嘻哈盛典三场盛宴。另外,“华夏少儿艺术盛典”计划在今年10月至12月在全省范围内进行精品节目海选,择取15-30个优秀的节目参与电视录制。


华夏少儿艺术产业联盟首批会员单位接受授牌。(主办方供图)

  据悉,“华夏少儿艺术产业联盟·福建”是由麦肯思传播发起,联合福建省内多家专注少儿艺术产业项目的公司一同创立的少儿艺术产业联盟。联盟宗旨是为了联合福建省内各大少儿艺术教育机构、幼儿园,围绕海西少儿文化产业发展,共书发展蓝图。该联盟计划每年举办福建八闽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华夏少儿艺术盛典、福建八闽少儿电视艺术节等活动,将通过福建省级电视台进行展播。同时“华夏少儿艺术产业联盟·福建”计划每年不定期开展多次少儿艺术产业峰会、讲座和论坛,集结各地少儿艺术文化产业、少儿艺术培训机构、幼儿园的资深从业者或教育行业专家共襄盛典。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