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八艺节将开展群众合唱会演活动

编辑:csm351
2021-09-03来源:福建日报

  记者昨日获悉,由文旅部公共服务司指导、省文旅厅主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八届福建艺术节暨全省群众合唱会演活动即将在全省组织开展。
  根据活动实施方案,第八届福建艺术节暨全省群众合唱会演分活动预热、合唱会演和颁奖晚会三个阶段,将在福州设主会场,厦门、泉州、三明设分会场,主会场和分会场的节目采取直播方式进行互动;其他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采取录播方式,组织百人合唱团分别于各地的地标景点、广场、红色景区等,演唱红色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将以现场直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各地联动,带动全省合唱会演活动的广泛开展。决赛将于11月上旬在福建大剧院举行。
  全省群众文化工作者及业余文艺爱好者合唱团、大中专院校(非艺术类)合唱团均可参赛。专业文艺院团演员(不包括县级及县级以下的民营演出团体)以及艺术专业院校在校师生(包括大中专院校所属的艺术学院、音乐学院、艺术系、艺术学科在校师生)不得参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