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乐动荆楚”湖北省首届少儿音乐艺术节启动

编辑:csm351
2021-09-29来源:湖北广电

  “乐动荆楚”湖北省少儿音乐艺术节是由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湖北长江广电教育传媒有限公司(电视教育频道)担任指导单位,“乐动荆楚”湖北省少儿音乐艺术节组委会主办,湖北少儿广播合唱团、湖北童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一项全省青少儿音乐人才选拔活动。音乐节以培养湖北省青少年音乐文化素养为宗旨,鼓励热爱音乐的少年自信展现风采。
  湖北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事业部主任张效慧说,要求把“乐动荆楚”办成融专业性、公益性、艺术性于一体的湖北省大型文化活动品牌,让“乐动荆楚”少儿音乐艺术节成为展现湖北新生代音乐水平的最佳舞台,实现专业艺术比赛对社会美育的引导作用。
  组委会负责人李德鸿表示组委会将打造一个专业公正的舞台,充分展示湖北省内音乐艺术教育成果,繁荣荆楚文化艺术事业。
  湖北少儿广播合唱团团长朱未说音乐艺术与孩子们的天性最为契合,引导孩子们倾听、弹奏和歌唱正能量的音乐艺术作品对青少年们的身心成长都有积极意义和深远影响,希望通过“乐动荆楚”能够激发更多青少年对音乐艺术的兴趣,发掘荆楚音乐新星。
  本次音乐节的报名入口设置在“乐动荆楚”微信官方小程序上,全省20多个分赛区的选手可登录直接报名,比赛持续3个月,分初赛、复赛两部分,2022年1月在武汉举行决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