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300余名选手献艺 节奏感爆棚 “音乐与爱同行”首届全国打击乐大赛在宝安举行

编辑:csm351
2021-10-27来源:宝安日报
  10月24日晚,2021年佰特音乐节“音乐与爱同行”首届全国打击乐大赛在宝安区青少年宫梦想剧场落幕。比赛为期两天,来自珠三角地区的300余名优秀选手联袂为宝安观众奉献了一场打击乐盛宴。最终,各组别冠军“花落各家”。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流行音乐协会指导,深圳佰特现代音乐教育有限公司主办,深圳佰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宝安区心康乐儿童训练中心等单位协办,旨在积极推动打击乐艺术的普及与发展,为广大打击乐爱好者提供竞技、交流的平台,并且提高专业与非专业类学生的音乐艺术审美和综合艺术修养。比赛设儿童A组、儿童B组、少年组、青年组、专业组五个组别。
  10月23日的开幕式精彩纷呈,由佰特现代音乐总校、文凰教育机构等单位优秀学员先后演奏的《霍元甲》《李白》等曲目节奏感十足。开幕式后,现场还举行了佰特音乐医学治疗课程研究中心成立仪式,该研究中心成立后将开设音乐医学治疗课程,为特殊儿童提供帮助。接下来进行的正赛同样精彩,选手们以扎实的基本功、出色的表现赢得评委的一致好评。
  比赛期间,主办方还设置了包括音乐节在内的多项配套活动,面向市民免费开放。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以及配套活动还通过网络平台直播,吸引了广大市民关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目前深圳打击乐的普及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从业及爱好者人数稳定增长,接下来将继续推广打击乐,并将该项赛事打造成宝安的文艺品牌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