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拉开帷幕

编辑:csm351
2021-10-29来源:郑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10月20日上午,郑州市第八届教育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拉开帷幕。
  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全省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2022年郑州市人民政府将与教育部联合主办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
  据了解,本次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分为艺术表演类、艺术作品类、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和中小学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四大类。本次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还首次运用云端直播、虚拟舞台等技术,全方位、多角度的呈现本次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各个环节。
  郑州市教育艺术节现场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届。本次教育艺术节展演活动既是对郑州市“美好教育”、“学在郑州”教育工作品牌形象的提升,也为郑州美育工作提供了宽广的展示舞台,对郑州教育工作,郑州市美育工作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