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22年广东省艺术教育行业交流会,在花城广州圆满开幕

编辑:csm351
2022-01-12
  新起航、新梦想、新征程。
  ——英才荟萃·艺教有为
  为广聚英才,共襄大计,推动广东社区书画、音乐艺术教育的发展,于2022年1月10日,广东省艺术教育行业交流会,在广州华泰宾馆三楼会议厅圆满收官。
  该活动由广东省社区艺术教育学会美术书法研究会、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协会书画院主办,广东省朗诵学会、广东省摄影家协会、广东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广东省美术教育协会、广州流行音乐协会、广州市美术家协会、梅州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佛山市青年美术家协会、中山市流行音乐协会、深圳乐器行业协会、中山市吉他研究会与广州吉他学会等单位协办。
  ——嘉宾赴会·集思广益
  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协会书画院院长任德全,广东省朗诵协会会长史子兴,广东省工艺美术大师、非遗文化广州西村窑传承人、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客座教授梁向昭,广东省建设教育协会党支部书记陈泽锋,广东省社区艺术教育学会执行副会长、兼美术书法研究会会长陈家经,广东岭南至诚服务中心负责人董世征,广东进出口商会会长吴少伟,佛山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陈旭东,广州市空间设计协会副秘书长肖琴及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广东考区主任刘周等76名嘉宾出席,并在交流会上进行探讨、研究,为广东未来的艺术教育谋求新发展、新路径、新作为。
  ——聚焦社区·以艺弘道
  广东省社区艺术教育学会美术书法研究会,由全省的校内外美术老师、书画艺术家、书画机构的负责人自愿发起成立,是拥有新艺术思维、多元化艺术人才的学术性社区群众艺术组织。
  陈家经会长提出:“后期,我们的研究会将和各大学校、志愿者协会、企业、党政机关及社区紧密联系合作,促进广东书画、音乐艺术教育的发展,多组织公益性艺术交流活动,为全省书画、音乐艺术教育,奉献团队艺术的能量、提升社区群文的品位,做出应有的努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