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地铁变身音乐厅,大湾区最快地铁开出首列“交响乐专列”

编辑:csm351
2022-01-26来源:大洋网

  2022年1月24日,广州交响乐团“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在广州地铁18号线番禺广场站响起。
  2022年1月24日,由广州交响乐团、广州地铁联合打造的地铁18号线“交响乐”主题专列在番禺广场站首发。
  这列全国首列“交响乐”地铁专列的内部涂装,由广州交响乐团精心设计。该专列车厢内部的视觉设计以中国十二生肖为创作主线,挖掘12位对应生肖的世界著名古典音乐家、作曲家,形成跨时空、接地气、富有中国韵味的文化对碰与趣味“穿越”。“生肖带你听古典,交响贺岁迎新年”这个别出心裁的设计思路将交响乐艺术与春节传统文化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创造轻松接地气、高雅有内涵的文化体验。
  乘客在车厢里可扫码收听“独家在线音乐合作伙伴”QQ音乐古典音乐专题,以特别的音乐体验全新的出行方式。
  2022年1月24日,广州交响乐团“灿烂金属”铜管五重奏的圆号手李庆峰介绍演奏的曲目。
  2022年1月24日,广州,参加“交响乐”主题专列首发仪式的人员进行乘坐体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