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普洱站——开往春天的高铁》新歌发布,跟着音乐感受普洱的多彩春天!

编辑:csm351
2022-03-02来源:文旅头条

  “太阳转身倒映着双胞的身影,龙潭婆娑的神秘,宣抚欢乐捉神鱼,三国相连青山绿,七彩种在春天里……”这首《普洱站——开往春天的高铁》唱出了普洱人民对于中老铁路“天堑变通途”的喜悦之情。据此歌的词曲作者、普洱市民族歌舞团的大雨老师介绍,这首歌曲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经典童谣《春天在哪里》,他有感于天赐普洱四季如春,于是便怀着满心欢喜,将普洱的美丽风景融入歌声里,希望将其分享给更多的人。
  (主创团队:普洱市民族歌舞团)
  (词曲作者:大雨)
  在悠扬欢快的曲调中,听众可以“云游”普洱的代表性景区,从风光旖旎的勐梭龙潭,到神秘古朴的孟连宣抚司署,从景迈山的万亩古茶林,到通达四方的茶马古道,都随着歌声流入人们的心里。创作团队毫不掩饰自己对于普洱的诚挚热爱,并将这份热爱“种在春天里”,期待八方来客“坐上高铁”,一起见识天赐普洱的独特魅力。
  (词作者:张琳)
  (主唱:杨若冰)
  《普洱站——开往春天的高铁》词:大雨、张琳
  曲:大雨
  编曲/录音:大雨
  普洱市民族歌舞团有限责任公司音乐工作室制作
  演唱:杨若冰、马娟、陈美华、石茂雄、大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