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李金川总督学慰问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组

编辑:csm351
2022-04-13来源:河南省教育厅新闻办
  4月11日下午,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赴郑州市委党校,看望全国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组工作人员。期间,他听取了活动开闭幕式、集中展演节目、实践工作坊和展览、实践旅行活动,以及后勤保障、疫情防控等筹备情况介绍,看望慰问了集中办公的各部门工作人员。
  李金川指出,活动筹备组克服疫情防控的困难,工作成效显著,按照教育部要求,搭建了较为完备的工作构架,实现了三个结合:一是突出艺术展演活动主题,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现了活动策划思想性与艺术性的紧密结合;二是对接教育部“面向人人”的普及性艺术教育要求,注重展示河南省传统特色艺术教育成果,实现了活动普及性与特色性的紧密结合;三是严格执行大型活动疫情防控闭环管理的要求,注重对参与师生在郑期间生活、展演、参观的接待安排,实现活动的严格要求与人性化管理的密切结合。他提出,要继续加强工作部署,广聚领域内人才,彰显中原地域特色和教育成果;要做好安全预案和疫情防控预案,确保圆满、顺利、高质量完成展演承办活动。
  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唯一一项由教育部主办、面向全国中小学生的普及性艺术展演。活动自2003年启动,每三年一届,至今已经举办七届。本届艺术展演活动由教育部与郑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拟于今年5月在郑州市举办全国现场展演活动,届时,将有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师生参与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