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明晚奏“回响”

编辑:csm351
2022-05-21来源:今晚报

  “回响”——天津音乐学院纪念《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专题音乐会明天19时在学院北校区音乐厅上演,同时线上直播。
  80年前,毛泽东同志发表《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鲜明指出文艺要为最广大的人民大众服务,对此后中国文艺的发展产生了重大深远的影响,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文艺工作者。适逢讲话发表80周年,天津音乐学院邀约校内外专业人士重温讲话精神,赓续红色文脉,凝聚奋进力量,同时推出专题音乐会,以文艺精品致敬时代、讴歌人民。
  本场音乐会汇集了多个器乐表演节目,包括打击乐重奏《牛斗虎》、板胡独奏《红军哥哥回来了》、弦乐四重奏《翻身道情》、竹笛独奏《秦川情》、单簧管独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唢呐独奏《黄土情》等。声乐演唱包括了《战士歌唱毛主席》《在希望的田野上》等。
  天津音乐学院副院长、男高音歌唱家王宏伟将携手徐宏瑾、曹颖、王展展、高超、高跃等津门青年艺术家同台演出。天津音乐学院青年交响乐团参加演出,现场演绎交响乐《红旗颂》《红色娘子军》选段等,王梓指挥。届时,观众可以登录天津音乐学院官方平台收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