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音乐艺术节、巡演、舞剧...昆明这些演出千万别错过!

编辑:csm351
2022-06-22来源:昆明都知道

  美好周末又来到
  小伙伴们都准备干嘛呀
  当然啦,周末的美好不仅在于睡懒觉
  还可以外出玩乐放松身心
  在6月剩下的日子里
  昆明有音乐艺术节、巡演...等活动
  统统准备好了
  就问你约不约~
  FESTIVAL
  云南民族文化艺术节
  六组乐队、音乐人点燃民族的火焰,燃情开躁,更有少数民族非遗传承人,联合乐队、rapper、音乐制作人,带来颠覆想象的跨界合作。在【民族舞台】所有演出结束之后,更有来自彝族的蛮虎乐队带领大家,进入篝火打跳时间,尽情起舞!围炉打跳!
  演出时间安排
  2022年6月18日。
  演出地点及交通指南
  演出地点:七彩云南第壹城
  【民族舞台】位于商场中庭
  【壹城部落】位于商场1号门广场
  【篝火打跳】位于598街区下沉广场
  交通指南:
  地铁:乘坐地铁1号线驼峰街地铁站A口下前行600米
  (注:注意站台提醒,乘坐的地铁终点站需是大学城南站才可到达驼峰街地铁站)
  Meet in Wandering
  声音碎片2022巡演
  声音碎片2022「迷途相聚Meet in Wandering」巡演-昆明站即将来袭。阔别10年,声音碎片又回来了,作为当年最具意义的摇滚乐队,他们将再次为观众带来一场听觉盛宴。
  声音碎片由彝族流浪诗人、山东三流神医、东北夜行骑士、西南原始摩登人、淄博长发小贝所组成。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经历。
  ︎演出时间:2022.06.18周六20:30
  门票价格:220元
  演出地点:MODERNSKY LAB(昆明店)
  交通指南:乘公交44路、53路在福海乡公交站下车,滇池路569号南亚风情第壹城NEWmall3层
  《云之南喃》
  大型舞蹈作品集
  舞蹈剧场《云之南喃》是云南的云,一次浪漫的寄语。2022年伊始,云南省歌舞剧院整合青年创演力量,把日常训练内容糅合在天马行空的思维中,形成情态各异的舞蹈小作品,这些作品如散落的珍珠只需稍加打磨就能呈现流光溢彩的色泽。
  ︎演出时间:2022-06-18周六20:00
  门票价格:80元、180元
  演出地点:云南省歌舞剧院梦幻剧场
  交通指南:乘地铁4号线到小菜园地铁站下
  TOUR
  夏日冲浪手巡演
  夏日属于椰林树影,蝉声鸣鸣,也属于未知的冒险,在阳光里驰骋,与海浪一起,现在,夏日冲浪手将奏响年轻的声音,为我们心中堆积的压力和焦虑提供一个发泄与释放的出口。
  动物园钉子户、丢莱卡、靴腿乐队,收起梦想,奔赴热爱,于音乐中释放压力,在人群里打包快乐,这一次,我们将在夏日冲浪手温州演唱会相遇,做好准备去迎接这一切了吗?
  ︎演出时间:2022.06.25周六20:0
  门票价格:160元
  演出地点:MODERNSKY LAB(昆明店)
  交通指南:乘公交44路、53路在福海乡公交站下车,滇池路569号南亚风情第壹城NEWmall3层
  方锦龙
  七彩音韵音乐会
  吹、拉、弹、打、...扎实卓越的技术功底和耳目一新的舞台表达,诠释上下五千年中华传统国乐艺术,本场音乐会方锦龙将与本土宝藏乐团一云南民族乐团一起演绎属于华夏的盛世国乐,用最懂年轻人的方式再现“神仙合奏”。
  2
  ︎演出时间:2022-06-24星期五19:30
  门票价格:280元、480元、680元
  演出地点:昆明剧院大剧场
  交通指南:乘地铁2号线、3号线在东风广场站下车;乘坐77路青年站公交站下车
  《春之祭》
  杨丽萍作品现代舞剧
  这是一版“最不同”的《春之祭》。据不完全统计,一百多年以来,全世界创作了数百个不同版本的舞蹈《春之祭》。所以,在创作之初,杨丽萍就确立了一个大的创作方向——不同。
  我们以不同求大同,但绝不尾随,因为那样毫无意义,瞬间你就会被湮灭在众多的相似之中,昙花一现之后就是立刻的面目全非。所以杨丽萍版本的《春之祭》你可能喜欢,你也极有可能不喜欢,这都不要紧,但她绝对是“不同”的。
  ︎演出时间:2022.07.01-07.02
  门票价格:380元、580元、980元
  演出地点:云南艺术剧院
  交通指南:乘地铁3号线在五一路地铁站下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