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 龙口市在英雄故里常伦庄举行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22-09-08来源:烟台日报
  9月3日,龙口市蓝天管乐团的乐手们深入著名英雄故里——七甲镇常伦庄,为十里八村的乡村们奉献了一场红色管乐交响音乐会,以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7周年。

  当天下午,在活动现场,龙口市红色宣讲员张青厚给乐手们介绍了战斗英雄任常伦的生平事迹。晚上,音乐会在《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大刀进行曲》《祖国的蓝天和海洋》等经典的军旅歌曲把观众带入战火纷飞的年代。《你安好我无恙》《追寻》《少年》等曲目,既反映了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不屈不挠、真诚团结的斗争精神,也表达出年轻乐手们奋发向上的斗志,告慰了先烈的在天之灵。音乐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声中完满落幕,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无限祝福。
  “在纪念抗战胜利77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来到英雄故里,第一次在乡村里举办交响管乐音乐会,乡亲们很支持,乐手们很投入、很给力,音乐会很成功,我本人也很受教育。”龙口市音乐家协会管乐艺委会的秘书长孙涛说,“今后我们还会常来,从革命先烈那里吸收艺术养分和精神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