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安徽省首届手风琴艺术节在安庆市举行

编辑:csm351
2005-07-25

  8月23日晚,中国安徽首届手风琴艺木节开幕式在安庆市皖江影剧院举行。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郎涛、省文联党组副书记杨屹,市委副书记张世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殷幼华、市政协副主席陈培尧、安庆军分区政治部主任胡世安、安庆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时进中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著名手风琴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张世云致欢迎词。  
  为期4天的中国安徽首届手风琴艺术节是由安徽省音乐家协会主办,安庆市文联、安徽省手风琴委员会、安徽威狮啤酒有限责任公司、安庆市音协承办、安庆日报协办。艺术节期间举办了手风琴比赛、手风琴教学研讨会、手风琴专家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开募式结束后,举行了世纪之交千人音乐会。应邀来安庆的著名手风琴专家和来自安徽省17个地(市)的小歌手、小手风琴手的精湛表演,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