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少儿歌手电视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举行

编辑:csm351
2005-07-25

  传唱优秀少儿歌曲、打造新世纪少儿歌手,全国首届少儿歌手电视大赛黑龙江赛区决赛,16日、17日两天在黑龙江电视台800米演播厅举行。本次黑龙江赛区决赛实况录像将于7月25日至28日在黑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播出。
  全国首届少儿歌手电视大赛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共青团中央和中央电视台共同举办的,旨在推出一批积极向上、健康优美的优秀少儿歌曲和发现一批优秀的少儿歌手,本次大赛黑龙江赛区的选拨赛由黑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全省11个地区的少儿选手积极报名参加,经过三个多月的层层选拨,最后有77名选手进入黑龙江赛区的决赛。选手从三岁到十八岁分为四组进行决赛,每一组都评出金奖四名、银奖五名、铜奖六名及优秀奖,最后选出的六名选手将代表我省参加八月中旬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