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广西民族师范学院举行青年教师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8-10-08来源:广西新闻网

音乐会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余湘文 摄


音乐会现场。广西新闻网通讯员黄庆满 摄


音乐会现场校领导与演员合影。广西新闻网通讯员何紫昀 摄

  广西新闻网崇左10月1日讯(通讯员 罗晶晶 熊琳)9月27日晚,广西民族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音乐学院承办的“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音乐学院青年教师音乐会”在该校音乐厅隆重举行。该校校长武波、副校长农克良、副校长李星华以及各部门领导出席本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该校老师陈新阳、何佳蔓的双钢琴演奏曲目《红旗颂》中拉开了序幕,《红旗颂》以宏伟庄严的旋律讴歌了伟大祖国蒸蒸日上的繁荣景象。紧接着由老师高建志以绕口令式的节奏演唱云南民歌《猜调》,带领大家回忆儿童嬉戏时猜谜歌的问答场景,“小乖乖来小乖乖,我们说来你们猜……”活泼的曲风让大家眼前一亮。
  晚会最后,一首由表演嘉宾杨琪等四位资深教师演唱的《不忘初心》将本次音乐会的气氛推上了高潮,“万水千山不忘来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嘹亮的歌声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激发大家奋发向上,赢得在场所有观众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本次音乐会主要表演者陈新阳、高建志、何佳蔓、薛佳妮、农伟培五位教师均为该校音乐学院刚入职的教师,他们在舞台上展现了扎实的艺术功底,用精彩的演出表达了对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的兴奋与自豪心情,带领大家体验了各地民族文化特色风情。
  本次音乐会旨在使全校师生共同感受自治区在经济、文化、艺术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参加音乐会的师生表示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前辈的努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美好明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