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艺教工程”走进湖南通道县培训该县音乐教师

编辑:csm351
2018-10-16来源:光明日报

  2018年10月15日,湖南省通道县部分音乐教师在接受“陪伴式培训”音乐课培训。该培训由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携手中国一汽共同主办,是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艺教工程”项目下“高举红旗,精准扶贫,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系列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专门邀请了首都师范大学“名师支教团”的4位专家、教授,来到湖南省通道县,对该县、乡、村级中小学音乐教师进行为期10天的“陪伴式培训”。通过培训,帮助该县音乐教师建立全新的音乐教育观念、系统的艺术教学方法,提高通道县音乐教师的教学水平,促进通道县艺术教育事业的发展,解决音乐教师艺术教学能力不足、无法胜任基础艺术课程教学的问题。(光明融媒记者 郭俊锋)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