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一堂美妙的音乐课——民建曲靖市委积极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csm351
2022-11-11来源:曲靖珠江网 作者:蒋超云

  11月4日下午,民建曲靖市委到宣威市普立乡调研,特意安排文艺骨干为迤兴完小全校音乐特长生上了一堂美妙的音乐课。
  在课堂上,民建曲靖市委委员、二支部副主委、曲靖市民族中心高级音乐教师陈雁芳,结合云南地域特色融入民族乐器葫芦丝表现手法讲授《金孔雀轻轻跳》,师生们跟着老师的节奏饶有兴致地比着孔雀舞手势跳了起来,宛如置身于西双版纳傣族风情园中,没过多久,学生们就学会了这首歌曲。
  通过教授学生歌曲,向学生传达了傣族文化、云南地理、音乐知识等,培育了学生的文化情操,有力地支撑了迤兴村文化工作。
  民建曲靖市委副主委孟丽、二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李炎波、监督委副主任窦燕和部分会员骨干参加活动。孟丽指出,此次活动采取以文艺下乡的形式,通过现场教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步,民建曲靖市委将持续开展辅导授课,通过网络与实地授课相结合,为迤兴完小音乐特长生提供优质的学习指导。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