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伽地音乐研究院将推音乐教育行业报告,探寻艺术教育行业新动向

编辑:csm351
2018-10-10来源:TOM

  随着我国《国家“十三五”时期文化发展改革规划纲要》、《民办教育促进法》等政策红利的不断加持,音乐教育市场经历了一段快速的增长期,在蓬勃发展的市场环境之下,音乐教育行业本身及其周边产业都在快速膨胀,涉及教育师资、社会办学、音乐活动、乐器产销、文献资料等诸多板块。
  作为一个正在快速崛起的行业,市场的供需关系、价格体系、资源配比等重要指标尚无一个清晰的具备参考意义的行业调研。因此,伽地音乐研究院于2018年底正式启动《音乐教育行业及音乐周边产业问卷调查(2018-2019年度)》的行业调研,并定于2019年下旬发布正式的行业报告。
  本次调查将采用问卷形式,主要面向音乐教育从业者,针对音乐教育者从业现状、音乐活动需求、音乐教育机构需求、学生培养、从业者需求、乐器需求等多个维度展开调查,还将借助组委汇APP提供的全国音乐教育培训大数据进行辅助分析,形成目前全国首份覆盖音乐教育行业核心供应端的系统化行业报告。对于梳理音乐教育行业供应链条,发现行业新动向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