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华光乐影 一幅行走的“文旅音乐地图”

编辑:csm351
2021-08-20来源:华光乐影
  北京华光乐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办于2021年。其“文旅音乐地图”的构思源于2019年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中“促进文化、旅游与现代技术相互融合”的意见。经过项目发掘、调研规划、团队组建,华光乐影公司精心筹划的“中国文旅音乐地图”创新工程,于2021年7月正式市场落地运行。此项目是聚焦2M(Music.音乐、Media.传媒)产业打造的集品牌文化策划、文艺创作制作和互联网传播三大业务板块及产业投资实现有效整合的产业链,是打造Top级音乐创意+新媒体融合的文化传媒平台。
  华光乐影公司拥有国内优质、丰富的音乐人资源库、高效的全媒体宣推渠道、以及具有前瞻性、时尚性为一体的创意策划班底。秉承“跨界融合、深度联合”的发展理念,专注开发与分享旅游地区音乐文化,对全国各省、市、县、乡、村的特色旅游地进行艺术包装与推广。在深入挖掘地方发展潜力的同时,因地制宜,营造“音景合一”“听音望景”“触景思音”的直观效果。将文化、艺术、旅游及互联网新媒体紧密的结合起来,站在“旅游+音乐”的新起点,连接国内外优秀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各地区旅游特色传播,升华品牌内涵,提高知名度、美誉度。
  “中国文旅音乐地图”项目的总体策划和运营由三位音乐人执行,他们也是华光乐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创始人。高登,歌手,演员,音乐创作/制作人;斐琳(笔名:白羽淇),新锐唱作人/制作人;郭凤,音乐创作/制作人。他们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音乐创作、制作经验,曾参与组织策划多次音乐项目、音乐节目,并荣获过诸多国内外奖项。在追梦奋斗的路上,一直坚持对音乐的热爱与初心,秉承“立足本土,以音传心”的创业理念,勇作文旅音乐之先锋。
  左:郭凤中:高等右:白羽淇
  华光乐影公司打造的“中国文旅音乐地图”,将结合当地文化特色打造“网红歌曲”,为地区植入独特IP,着重突出媒体推广力度。再通过网络互动的方式,使人们在被歌曲独特性所“洗脑”的同时,爱上当地山水风物、人文风俗、饮食文化等等。融合音乐与创新新媒体配套功能,推动旅游消费结构朝着个性化、品质化方向升级,满足我国旅游业多样性需求,开创“以音促旅、以旅彰音、景客共享”的文旅产业振兴之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