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NY:LON Connect 2022全球音乐商业峰会即将线上召开

编辑:csm351
2021-12-15

  由Music Ally和Music Biz共同筹办的高级音乐行业活动NY:LON Connect 2022全球音乐商业峰会即将于2022年1月18日至21日在线上盛大召开。该活动涵盖音乐行业2022年年初的所有重要对谈,并邀请行业内顶尖决策者和意见领袖共同参与峰会。届时,登陆nylonconnect.com即可查看论坛完整议程,参与者亦可通过虚拟大厅与参会同行进行实时交流。
  NY:LON的名字来源于两个主要音乐城市的缩写——纽约和伦敦。
  NY:LON Connect 2022全球音乐峰会将通过Socio这一平台举办。该峰会汇聚了全球顶尖决策者和意见领袖,共同探讨关于音乐行业的问题与前景,并涵盖了以下诸多主题,如:未来音乐的可能性、全球音乐生态系统的发展、关系网的促建等。
  本年度的重点议题包括:
  流媒体——国际业务运作
  发行——整合与全球化
  词曲版权管理——购买、管理曲库和市场发展
  国际——聚焦非洲和合作
  基于价值的音乐经济
  音乐-游戏和元宇宙的最新前沿
  科技——人工智能与车载音乐
  以及聚焦于多样性和创造变革
  特邀演讲嘉宾包括:
  来自SoundCloud的Lauren Wirtzer-Seawood,来自Meta的Fred Beteille,来自LyricFind的Darryl Ballantyne;来自Tune Core的Andreea Gleeson;来自Primary Wave的Natalie Nastaskin;来自PopArabia和Reservoir的Spek;来自YouTube的Addy Awofisayo;来自Chartmetric的Chaz Jenkins;来自华纳音乐集团的Jillian Rothman;来自Endel的Oleg Stavitsky等。
  登陆nylonconnect.com可查看论坛完整议程,立即注册将享有早鸟价,有效期至12月4日。
  NY:LON致力于为全球音乐行业专业人士提供广博和全面的交流机会,不仅邀请行业内资深人士进行演讲和探讨,还将针对2022年全球音乐业务中面临的问题进行高级的战略性辩论。参与者可通过虚拟大厅的视频聊天模式,与参会的同行进行实时不断连的交流。
  关于Music Business Association
  Music Business Association是全球顶尖的音乐商业协会,通过联结、赋能和引导行业内众多参与者,建立和培育了一个系统完善的全球音乐社区。该协会囊括了90%以上的音乐行业,为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值得信赖的论坛,并帮助联结、教育和赋能音乐行业,让从业者的创意和协作得以蓬勃发展。
  关于Music Ally
  Music Ally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提供全球领先的音乐产业知识、行业技能和专业服务的平台,不仅为音乐人、品牌方和音乐产业从业者提供信息资讯,也提供专业营销推广服务和培训服务,把专业见解和实践经验融入到培训内容中,尤其专注于数字音乐营销,帮助音乐人们制定符合自身定位的战略营销规划并实施执行,以对全球音乐产业从业者进行帮助及促进。
  同时,Music Ally也是全球音乐市场重要的连接者,通过社交活动和组织定期会议——如NY:LON Connect、Sandbox Summitin London、Sandbox Summitin NewYork等,来帮助合作伙伴达成连接。现在,Music Ally已与Music Biz、by:Larm、AWAL、Midem和Circulart等诸多的专业音乐产业博览会及论坛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看见音乐与Music Ally联合推出的新锐国际音乐服务平台Music Ally CHINA(中国音乐同盟),将继续为希望在全球开展业务的中国音乐人和公司提供策略和建议。同时,还将帮助西方和日本的音乐公司与中国观众取得紧密联系,弥合中国与西方、日本音乐产业之间的距离,挖掘更多商业价值。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