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族史诗音乐《云上喀卓》在昆明马家大院上演 探索"庭院音乐"演出新模式

编辑:csm351
2022-07-06来源:云南网

  7月4日晚,中国青年音乐作曲家、著名原创音乐制作人、小提琴演奏家郭燕妮在云南文投集团旗下马家大院挥弓演奏原创大型民族史诗音乐《云上喀卓》。
  由郭燕妮作曲并制作的大型民族史诗音乐《云上喀卓》(庭院版)首次创新形式与观众见面,天籁之音在汇聚中国风情、古色古香的庭院中奏响,气势恢宏传奇的民族史诗音乐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别致的观演与视听体验。
  生活在云南通海县的蒙古族,被称为"喀卓人",其文化习俗与当地民族相融合,形成了独特的"喀卓文化"。大型原创民族史诗音乐《云上喀卓》以小提琴为主旋律,融入马头琴等传统民族元素,用音乐叙事,展现了云南喀卓人为生存而活、为生活而祷的传奇史诗。
  本次演出由云南文投集团旗下云南大剧院有限公司与云南郭燕妮瑶台天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办。据介绍,近年来,云南文投集团旗下昆明马家大院结合资源优势,匠心打造户外实景音乐会,充分结合庭院特色,从舞台灯光、气氛营造、曲目编排、听众体验等各个角度,透过新颖的视角和技术手段为观众奉献具有时代特征的多元化视听享受。接下来,云南大剧院有限公司将不断探索"庭院音乐"演出新模式,打造更多艺术精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