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遵义新蒲:乐器配件远销海外

编辑:csm351
2022-07-08来源:贵州日报

  7月5日,在遵义市新蒲经开区遵义中立精工制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正在对电吉他可调弦枕进行质量核验。
  据悉,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乐器配件的品牌供应商,主要生产吉他、贝斯、曼陀铃、班卓、尤克里里等乐器配件1000余种。自2019年入住新蒲经开区以来,专注弦准、弦桥、拾音器、的研发生产,拥有发明专利2项,及20多项行业专利,生产能力和研发投入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产品远销广东、山东、福建、浙江等地及美国、墨西哥、巴西、印尼等国家,带动当地300余人就业。2021年实现产值3400万元,2022年预计产值6000余万元。公司还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产线升级改造申报、成果转换申报等各类项目申报,不断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