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22成都市音乐产业招商推介会今日在蓉举行

编辑:csm351
2022-11-07来源:成都日报
  11月4日,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的2022成都市音乐产业招商推介会暨成都音乐文化产业基金发布仪式在蓉举行。活动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知名音乐企业、机构和本土50余家重点音乐企业参加,以实地考察和推介座谈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成都市文广旅局局长、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主任何丽向参会企业介绍了成都的音乐产业相关政策和产业基础、城市音乐氛围等。她提到,近年来,成都聚焦国际音乐之都建设,全面推进音乐事业和产业共同发展,欢迎全国各地音乐企业、音乐人、各类音乐活动落地成都。
  活动现场,成都音乐文化产业基金发布仪式成功举行。基金的发布助推了成都音乐产业的快速发展,使成都走向世界文化名城和国际音乐之都的建设目标更近一步。
  据悉,在本届成都市音乐产业招商推介活动期间,来蓉音乐企业实地考察了东郊记忆音乐公园、成都露天音乐公园、成都城市音乐厅、少城视井等园区、企业和演艺载体,对成都浓厚的音乐氛围和丰富的音乐资源给予赞赏。记者了解到,此次推介活动通过把音乐企业请进来,将成都音乐资源推出来,集中为国内重点音乐企业和成都本土企业搭建了良好交流平台,促进了中国好声音音乐现场、西柚音乐节、元音符、AeroBand全球智能乐器等近20个项目的意向合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