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龙凤乐器丨回顾2022,创新并进之年

编辑:csm351
2023-01-04

  2022年可谓是各行各业与疫情正面交锋的一年,大面积的封控,对于行业而言成为了最大的挑战。而这一年的结束,也将成为新的开端。
  对于龙凤乐器而言,2022年是创新并进的一年,是来自全国各地以及海外经销商朋友们携手共进的一年,是龙凤乐器全体职员齐心协力的一年,更是广大筝友们对龙凤乐器旗下三大品牌龙凤古筝、田泉系列、天声古筝信任与支持的一年。感恩有你,携手同行!
  龙凤乐器丨回顾2022,创新并进之年
  回顾2022,这一年日月兼程,携手并进!
  一月,龙凤乐器隆重推出复原创新专利产品——轧筝。中国乐器协会授予龙凤乐器2021年度中国乐器行业“科技之星”称号。
  二月,为响应2022北京冬运会,特推出田泉系列主题新品9853“盛世流年”,以筝贺冬奥。以国宝“熊猫”为主题,象征着祖国繁荣昌盛,也表达了我国艺术教育已经发展到一个全新的高度。同期,龙凤乐器联合发起“美育中国”筝乐文化艺术展演活动。
  三月,龙凤乐器再度荣获中国乐器行业50强称号,荣誉与努力并行。
  五月,龙凤乐器天声古筝系列六大新品面市,分别为TS-623秋水伊人、TS-820行者无疆、TS-821无界、TS-891醉春风、TS-912星罗斑斓、TS-913清湛繁星。绚丽的色彩,融入更多精美时尚的元素,成为新一代年轻筝友们的追捧。
  龙凤乐器丨回顾2022,创新并进之年
  六月,龙凤乐器生产基地评为扬州首批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基地,由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授予荣誉牌匾。龙凤乐器的成就,已不单单是一个企业的荣誉,更是民乐文化传承的代表。
  十月,龙凤乐器再度荣获中国民族乐器生产企业30强称号。
  十一月,龙凤乐器作为江苏省扬州老字号乐器企业,受邀参加上海进博会人文交流活动,携带古筝、古琴展品,向海内外友人展示中华传统乐器之魅力,让中国的筝声琴韵传遍每一个角落。
  同期,龙凤乐器三大品牌龙凤古筝、田泉系列、天声古筝新品齐上市,臻品云集,疫情之下,龙凤本年度新品发布不仅没有减少,同比往年还有新增,37年的技术沉淀,让龙凤乐器在这疫情三年里激流勇进。
  龙凤乐器丨回顾2022,创新并进之年
  疫情带给行业的艰难,终将在2022年后逐渐消散。新的一年已经到来,龙凤乐器携全体同仁共同走向辉煌的明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