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库客音乐(KUKE.US)1月31日收盘报0.49美元/股,跌6.67%

编辑:csm351
2023-02-02来源:证星美股
  截至2023年1月31日(美国东部时间)收盘,库客音乐(KUKE.US)报收于0.49美元/股,下跌6.67%,成交量1.95万股。
  公司简介:库客音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库客音乐”)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唯一的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版权运营及智能音乐教育的服务平台。该企业积极打造以互联网音乐服务为核心的用户消费平台,为所有音乐爱好者、学习者提供一个全面、丰富的正版音视频资源及教学平台,同时运用先进的通信技术和数字多媒体技术进行传播、推广和交流。致力于推动国内高雅音乐的普及,促进中国艺术素质教育的发展。库客音乐拥有Naxos、Countdown等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授权,目前已经收藏了世界上95%的古典音乐,以及中国、美国、西班牙、日本、瑞士、南非、伊朗等多个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同时还包含爵士音乐、世界音乐、民族音乐、新世纪音乐等多种音乐类型;并汇聚了近42,000位艺术家、近2000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总计超过180万首曲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