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深圳市鲁儒乐器有限公司

编辑:csm351
2023-02-05来源:hluru.cn

  深圳市鲁儒乐器有限公司(Hluru)集生产、营销、售后为一体,以生产空灵鼓、手碟、拇指琴、莱雅琴等乐器产品为主,其钢舌鼓系列产品在业内知名度较高。同时随着公司研发部门逐渐的壮大,已开发出新型的吹奏乐器与打击乐器即将进入市场,未来还会逐渐开发更多的乐器产品带给广大音乐爱好者。
  鲁儒(Hluru)生产的空灵鼓的音质婉转悠扬、纯净空灵,一呼一吸在鼓的起落中,身心合一,让人倾听灵魂的声音,在灵妙之境中回归内在,非常适合佛学、禅茶养生人士用来陶冶情操。拇指琴严选自然风干木材为原材料,质地轻巧坚硬,木纹美观,金属琴键经过严格工艺把关和打磨,琴键弹力强,一弹一拨,尽显清晰明亮的悦耳音色,是音乐爱好者的不二之选。
  鲁儒(Hluru)乐器生产从材料、研发、调音等,全程标准化流水管理,并保留了原生态的手工制作部分,总部的调音总监更是拥有十年以上的调音经验,务求达到国际的质量水准的同时,更带有极强的性价比优势。
  经过数年的发展,鲁儒(Hluru)乐器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品牌影响力,产品与服务受到了涵盖初学者、专业人士等各类用户的高度好评,通过与音乐艺术家们的对话推进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在遍布全国的公司网络的支持下开展细致的销售和服务活动。
  鲁儒研发中心(Innovation Center),创造出全新乐器技术的据点:
  为了进一步提升鲁儒的核心技术,鲁儒品牌研发出全新的乐器产品,鲁儒在其总部内建造了研发中心作为研究开发的据点,其内部配置有先进的研究和实验设备,该中心集结了研究开发部门的技术人员约50人,为乐器领域的产品和技术开发助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