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23广州乐器展强势归来,为乐器行业复苏吹响集结号!

编辑:csm351
2023-03-03来源:乐器空间
  自国家全面调整疫情防控政策以来,全国各行各业振奋精神、铆足干劲,全力构建经济发展的新格局。2023年是推动新征程建设的开局之年,广东省在开春之际率先召开了高质量发展大会,奏响了全省高质量发展的金鼓。近日,广州市为锚定高质量发展的首要任务,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更是出台了《关于支持市场主体高质量发展“38”条》,其中提及要支持各类展会加快复展以及加大提振消费力度等有利政策。自防控政策松绑以来,广州已悉数举办了多场国内知名的盛大展会,大大提升了行业信心,为促进经济消费复苏注入新动能!
  自1月8日起,国家取消对入境人员的核酸检测与集中隔离政策,该优化措施有利于加强进出口贸易往来与交流;港澳的全面通关,也大力推动了两岸间商贸合作的恢复。会展行业即将乘着利好政策的春风加速启航!
  2023广州展将于5月22-25日强势归来
  2023广州国际乐器展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举办,开设4大展厅,展览面积预计达40,000平方米。除了汇聚行业上下游精品新品以外,展会更会不遗余力地为业界网罗新鲜资讯和技术、促进商贸配对、举办多元化同期活动等,务求为行业打造一个集展示、商贸、文化交流、文娱于一体的广阔平台。目前,广州乐器展正在紧锣密鼓地组织企业参展,并充分调动办展十九年以来累积的行业资源,大力邀约海内外专业观众。作为三年疫情结束后国内的行业首展,广州乐器展将竭尽全力为行业复苏奏响集结号,打造行业风向标!
  此外,今年广州乐器展将与广州国际专业灯光、音响展同期举办,二者强势联袂,全面覆盖乐器、专业音响、灯光等文化娱乐行业全线产品。
  展位预订热情高涨,新展厅现正崭新加推中!
  2023广州展原计划开设3个展厅,鉴于目前展位预订形势火爆,主办单位适时调整并完善部分展厅的布局,现正式加推一个全新的展厅。目前,更多展位正被“狂飙”预订中,快来抢占属于您的C位吧!
  新老朋友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
  海伦、帕拉天奴、吟飞电子、卡罗德、罗曼士、蔚科、蔚乐、伊诺、阿诺玛、法丽达、铭仕、幻音、卓乐、乐海、虎丘、扬州市琴筝协会展团、中州、宏聲、松柏、饶阳北方、筝炫、荟萃、ludwig、evans、rogers、gibraltar、pd、海伦鼓尚、格利蒙那、曹氏提琴、华东、剑胆琴心、梁志凌提琴、Andrea Schudtz、Lion、利滕、圣乐、罗兰盛世、玖月等众多业界“顶流”将亮相2023广州展,为业界呈献高精尖产品与前沿技术,共筑行业盛事!(部分知名参展企业和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数十场同期活动与会议,掀起音乐文化、技术与顶尖思想的交织与碰撞
  展会现场将举办多元化的同期活动,其中涵盖大国工匠讲堂、专家讲堂、行业发展大会、琴行峰会与培训讲座、公益讲座、乐器文化节系列活动、提琴制作演示、现场音乐会等等。各大主题活动汇聚行业大咖,倾囊相授专业技术与行业发展的前沿动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