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开幕 逾千企业展示新业态

编辑:csm351
2023-03-11来源:中新网

  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以下简称“广州文交会”)9日在广交会展馆D区开幕,总展览面积超5万平方米,1000余家企业参展。
  本次广州文交会举办系列活动,包括广州市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文化和旅游新业态成果展示会、广州文化金融峰会、第27届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首届“湾创力”动漫授权大会等活动。
  本次广州文交会吸引了一大批知名文化高新技术企业参加,为市民提供炫酷灯光秀、激光秀、投影秀、舞台特效、多媒体水秀等现场体验活动。
  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启动仪式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供图
  其中,在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文化和旅游新业态成果展示会上,广州力天文化创意产业集团采用新媒体技术,实时生成流动粒子宇宙、天地万物抽象的画面,体验者可从中感受到中国人的浪漫。
  此外,现场集中展示了文旅装备产业新业态、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其中,广东网演文旅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将web3时代的艺术世界,带到此次广州文交会现场,借由虚实结合的元宇宙技术,让大众得以跨越时空获得全新艺术体验。
  广州文交会还发布“2022年广州文化企业30强”和“2022年广州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20佳”名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