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展品抢先看!2023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开始报名!

编辑:csm351
2023-05-12来源:找展资讯
  Palatino钢琴(帕拉天奴)10.1馆F02
  Palatino源于意大利罗马制琴之乡,并以罗马最古老的山丘“Palatine hill”命名,18-19世纪以手工制作乐器而享誉世界。悠久的品牌历史,秉承着古希腊罗马的音乐文化,造就了纯正的欧洲之色。
  Palatino钢琴是中国、美国、欧洲等数十所高等音乐院校教学用琴:
  在《PIANO BUYER》Palatino钢琴位列3A组别:
  北美音乐家协会推荐音乐家使用钢琴品牌:
  Palatino钢琴以卓越的品质,优质的音色,得到了许多专业钢琴艺术家的青睐。
  AXL国际乐器艺术总监——美国耶鲁大学音乐学院院长罗伯特Robert Blocker
  Joey DeFrancesco Palatino美国代言人艺术顾问格莱美获奖音乐家
  Palatino合作艺术家——国家大剧院钢琴艺术指导岳鹏
  著名钢琴演奏家孔祥东先生使用Palatino钢琴演奏
  从1886年成立至今的137年的时间里,Palatino始终秉承着“品质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来服务消费者,线上线下增强曝光度:线上与抖音多位钢琴达人达成合作,通过进军抖音等平台为经销商、代理商们提供品牌赋能,形成合作共赢的局面;线下经常举办高品质的演出活动,包括作为优质钢琴品牌亮相国家大剧院等。
  5月22-25日,Palatino钢琴期待与各位经销商、代理商们以及对Palatino钢琴感兴趣的朋友们相聚广州国际乐器展。
  点石印象·方孔笛11.1馆H09
  方孔笛是民乐系近年来突出的乐器改良成果,其震动和反射面增宽,增加了进气量,降低速率损失,使振动频率更加平均,各音区音色更加明亮统一,高音更加灵敏,群体合奏声音更加融合,从而也降低了制作对材料的要求。
  总体上,有以下优点:
  ✔能增大进气量,且能使气流更加稳定,便于控制与操作。
  ✔声音亮度大幅度提高,音色、音质更加统一。
  ✔高音区发音灵敏、通透;吹奏轻松、省气。
  ✔可使嘴唇更贴合吹孔,降低吹奏角度要求,使初学者更易上手。
  2020年,七款不同形制的方孔笛系列全新推出:【点石】【丝篁】【筑音】【沉香】【行者】【静心】【论道】。
  其“隐形单插笛”和“短头笛”的专利技术及外观设计引起了全国广泛认可和推广,掀起了时代潮流。
  01
  点石款
  “不忘初心,点石成金”
  选用天然老竹,黑色笛头搭配笛身,显大气。
  02
  丝篁款
  “志感丝篁,气质金石”——《文心雕龙·乐府》
  选用苦竹,白色笛头搭配笛身,清新典雅。
  03
  沉香款
  “心有沉香,不畏浮沉”
  隐形接铜插口,古朴、便于调音。
  04
  行者款
  “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这款为棕色,人工扎线,能保护笛子不易开裂。
  音乐窝9.1馆C16
  /国内首个「音乐玩创品牌」/
  乐展首次亮相
  音乐窝MUSICWOW立足于音乐玩创的初心,自2017年成立以来,专注于现代流行音乐教育,以“享受音乐、学习音乐、创作音乐”为核心教学理念,独创“玩、学、创”三维合一特色教学方式,为3-18岁靑少儿为主的音乐爱好者提供轻松、快乐音乐体验,让他们感受音乐力量,以音乐创造快乐。
  ①
  教学理念“玩、学、创”
  结合成长不同阶段的侧重点,音乐窝推出全新教学理念“玩、学、创”,并开展课程研发与授课形式设计等系列工作。
  ②
  音乐窝MusicWOW课程体系
  音乐窝MusicWOW课程体系:以“享受音乐、学习音乐、创作音乐”为核心理念,结合成长不同阶段,打造「BASE启蒙体系」&「PRO进阶体系」共同构成的音乐窝课程体系。
  ③
  立体循环教学生态
  业内率先打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连接中心与家庭的立体循环教学生态,教、学、练三端形成闭环,保证教学质量。
  ④
  MV成长见证
  音乐窝成长方案固定设置安排MV拍摄录制课程,学员遵循标准课程学习即可参加MV拍摄录制,获得音乐窝官方平台的展示机会。
  02
  /音乐窝钢琴启蒙2.0/
  重磅发布
  音乐窝结合“玩、学、创”教学理念,重磅推出专为4-8岁零基础儿童设计、适合孩子的钢琴启蒙课。
  ①
  真正有趣
  课程围绕音乐学习体验性、实践性、创造性特点,与课程专属IP一起,通过生动有趣的动画故事和AI游戏,沉浸式互动学习。
  ②
  即兴创作
  结合音乐窝特色音乐玩创环节,学习即兴创作、键盘和声、流行弹唱及器乐合奏,扩展更多应用场景,锻炼音乐逻辑思维,激发创作热情。
  ③
  丰富内容
  课程涵盖了国内外2-3级考纲知识点,在掌握乐理知识及钢琴演奏技能技巧的同时,体验多种音乐风格,注重听觉训练和视奏能力。
  ④
  集体课
  独创集体授课专属曲目、八手连弹曲目、流行乐队合唱曲目,形成良好竞争氛围。
  03
  /2023事业共创计划/
  正式开启
  ①
  低门槛创业
  0经验玩转事业新可能
  招生方案与跟踪服务助力招生无卡点,标准化教案、教材与教学机配套保证教学水平,三年招聘协助支持解决师资难点。
  ②
  全阶段辅导
  一站式创新运营服务
  从选址评估、市场调研,到365天运营督导跟踪服务、到店支持,无忧过渡平稳运营。
  ③
  高标准交付
  全行业领先玩创产品呈现
  全系列课程提供,硬核产品教学有保证;门店管理系统、音乐窝APP、智能教学机使用提供,助力运营更省心;品牌VIS体系提供,标准品牌形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