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23广州国际乐器展圆满落幕!2024年5月23-26日再会!

编辑:csm351
2023-05-27来源:sohu.com
  5月25日,第十九届广州国际乐器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加强产业链资源整合,聚焦行业创新,共开设4大展厅,40,000平方米展览面积,吸引了662多家企业参展。展会举办了50多场会议活动,全方位呈现出乐器行业前沿的市场资讯和行业变化,为促进行业复苏注入了强劲动能。
  为期四天的展会,全国各地品牌商、经销商、音教从业者、乐器爱好者等人士齐聚一堂,往来不息的人流,悄然复苏的生气,无不让人心潮澎湃,收获颇丰。
  来自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在现场展示了丰富而极具特色、创新性的产品。
  纵观本届展会50多场行业论坛、会议,无论企业、观众还是嘉宾,他们都比以往更加注重实践论,连续三天,源源不断地输出新思潮和实干经验,提振了与会者的信心。
  本届展会集音乐、技艺、文化于一体,众多大师与名家齐聚一堂,带来讲座、演奏会、签售会等精彩活动。
  一场接一场的活动,让观众感受到行业复苏的活力,激发出更加饱满的热情。
  每一次聚集,都是一次攀升,乐器行业的生命力透过展会显现迸发。本场盛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众多参展企业、行业协会、合作伙伴、名师名家以及每一位行业同仁与爱好者的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乐享无界,聚势而上!2024年5月23-26日,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B区,广州国际乐器展将迎来办展2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时刻,届时将给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