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征稿啦!一起来玩音乐

编辑:csm351
2020-08-20来源:滨海宝安
  “深圳市第九届少儿歌曲创作与推广暨优秀少儿歌手选拔”活动正式启动了。
  即日起面向全国征集少儿歌曲原创稿件。喜欢创作少儿歌曲的你,快快来参与吧!
  此次活动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明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联主办,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深圳市音乐家协会、深圳市教育学会承办。活动面向全国征集优秀儿童作品,并将选拔优秀少儿歌手。
  本届活动分为“原创歌词、歌曲征集”、”优秀少儿歌手选拔”及“歌词与歌曲推广”三个阶段。其中原创歌词、歌曲已开始征集稿件,投稿时间截至9月30日。
  投稿须知
  投稿作品题材、风格、形式不限,凡是贴近儿童生活,体现童真童趣的原创少儿歌曲、歌词均可报名参加。
  在全民抗疫的当下,喜爱创作的你,一起来提笔记录时代,礼赞英雄事迹,弘扬“抗疫”精神,讲好深圳故事,反映童真无邪的少年生活,展示出深圳特区少年儿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稿件须为国内作者在2019年10月至2020年9月期间创作、未曾在市级以上比赛活动中获得奖项的、没有版权争议的原创少儿歌曲、歌词;在报名截止之前创作、未曾在市级以上获得过奖项的、没有版权争议的原创校园歌曲、童谣作品。每位作者的投稿不得超过5件。
  除专业词曲作者外,欢迎中、小学校师生投稿参与,写下自己的歌曲。
  奖项设置
  活动将针对少儿歌曲(校园歌曲)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评选出十首优秀少儿歌词、童谣(歌谣)作品,为作者(少儿作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创作稿费;此外,还将评选出若干首少儿歌曲(校园歌曲)颁发“优秀奖”证书。
  投稿方式
  作者可登录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网站(http://wtl.sz.gov.cn/)、深圳市群众文化学会网站( http://www.smca.net.cn/ )下载活动通知和深圳市第九届少儿歌曲征集与推广(歌曲、校园歌曲、歌词、童谣征集)报名表,并按要求把填好的表格附上参评作品(按A4纸规格打印),发送电子邮件至深圳市少年儿童歌曲创作与推广邮箱(szsegq@126.com),或以邮寄方式将作品及申报表(附电子版)邮递至活动组委办公室。
  邮寄地址:
  深圳市罗湖区深南东路5015号 金丰城大厦B座1001室
  邮编:51800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