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沙漏音乐中心助力“国缘V9·天使之光”温情唱响

编辑:csm351
2021-01-12来源:展播办公室

  2020即将过去,在被疫情阴影笼罩的时光里,是无数医护撑起一片天,守护人民的健康与生命的美好。12月27日晚,“国缘V9·天使之光”公益交响音乐会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温情上演。

  音乐会上,沙漏音乐中心的师生们,以音乐歌颂抗疫英雄,歌颂伟大的人民,传递爱和希望,谱写成了一首首动人的旋律,将感恩之情融入音乐,音乐厅内音符的碰撞也让气氛升温,带给观众大型沉浸式体验,呈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由沙漏音乐中心创始人高素林女士发起,她表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人心,在这个人类需要共同应对的挑战面前,大家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这场公益音乐会在国内疫情防控趋势向好之际举办,以室内乐团的形式为中国加油、支持抗击疫情工作者,用音乐这种方式传递爱与温暖,致敬可亲、可敬、可爱的白衣天使,歌颂他们付出的人间大爱。同时她也希望音乐会在小朋友心中种下梦想的种子,开启筑梦之旅。

  本场演出用独奏、独唱、大合唱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医护工作者表示真挚的感谢。德彪西《洋娃娃的小夜曲》、贝多芬《悲怆》、《帕格尼尼第五随想曲》、《只要平凡》、《红旗颂》……他们有沙漏音乐中心学生乐团及热衷于公益事业的氤交响乐团,游学于柏林艺术大学、汉堡音乐学院的音乐家张栩嘉担任指挥,倾情演绎了多首西方经典作品与中国作品,用公益演出的方式,呈献给现场观众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两个多小时的演出涵盖各国特色曲目,将传统曲目与现代经典有机结合,让观众们在音乐中领略不同民族和地域的艺术特色。

  据悉,沙漏音乐中心于2009年成立,专注为3-12岁青少年提供西洋乐器培训,引进国际前沿音乐教学法,拥有完整的教学体系,从幼儿音乐启蒙、乐器小组课、乐器,完成了音乐教育的一站式服务,同时还将教育咨询、成长档案融合,形成了一套更为立体、完整的艺术教育生态链,从本质上提升用户体验,完善艺术教育因材施教因人而异的特点。其中室内乐是音乐中最重要的表现形式,室内乐的声部更加独立、具有个性音响效果更为细腻、富有表现力。

  自成立以来,沙漏中心始终坚持以专业的师资力量,系统完善的课程体系,标准科学的场地设施,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为孩子们提供优质的艺术教育服务和完善的艺术课程规划,致力于将每一个孩子都培养成“有才有艺有礼有德”的时代新人。

  “每一个孩子的生命里都藏着一个美好的未来,而艺术教育将成为照亮孩子成长之路的闪耀光源。”高素林表示,未来,沙漏音乐中心在提供“专业性音乐服务”的同时,更将履行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血液中,为用音乐回报社会不遗余力的贡献着力量。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音乐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CMU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方舟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