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萌娃各秀才艺,这台超长“待机”的春晚高能不断

编辑:csm351
2021-02-27

  即将到来的牛年春节,“春晚”无疑是很多观众心中不可错过的荧屏盛宴。其中,一台专属小朋友的“春晚”已经蓄势待发:大年初一至初七(2月12日至18日)每天13:00至17:00,由SMG集团成员上海文广互动电视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上海炫动汇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的“全国少儿电视才艺秀暨2021彩虹星球少儿新春盛典”将在SiTV生活时尚频道、动漫秀场频道播出。

  这台持续7天的超长“春晚”还将同时入驻SiTV彩虹星球点播专区与腾讯视频少儿频道,支持查找观看节目。届时,众多才艺出众的萌娃将在新春依次亮相,近300个节目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本次新春盛典在招募期就吸引了大量4-18岁的少年儿童踊跃报名,展现的才艺更各具特色:歌唱、舞蹈、语言、声乐、器乐、模特……近300个节目好戏连连。闹闹姐姐、璐璐姐姐、何超哥哥等知名少儿主持人将联手可爱的小主持,在舞台上亲密互动。亲子动画《瑞奇宝宝》中的主角“跳跳”和“妞妞”也将以人偶的形式登上大舞台,与现场以及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们见面。

  同时,52集的瑞奇系列动画片《熊猫与开心球》也正在央视少儿黄金档火热播出。在7天的“超长”盛典中,有哪些节目值得观众期待?

  主办方透露,歌舞表演是此次新春盛典的一大亮点,不仅有合唱、小组唱、歌曲串烧等多样形式,民族舞、古典舞、芭蕾舞、拉丁舞、街舞等更是独具风格。

  从录制的情况看,平时忙于学业的中小学生在艺术素养的拓展方面也是可圈可点,他们以清亮的歌声、充满朝气的舞姿,将这台晚会渲染得又可爱又好看。曲目选择方面,堪称老少咸宜。观众不仅能欣赏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花儿为什么这样红》《鸿雁》《小白船》,也将看到京剧《梨花颂》、芭蕾《葛蓓莉亚群舞》,说唱、街舞等流行元素更是少不了,比如用中国风爵士舞演绎《大碗宽面》。

  歌舞等传统节目之外,少儿新春盛典还开放了很多不同类型的表演,包括器乐演奏、戏曲、朗诵、舞台剧等。从提前录制的情况看,萌娃们不仅在表演中充分展现才艺,还加入了对生活的观察与思考。

  一出《垃圾分类》沪语童谣节目,将垃圾分类新时尚演绎得生动有趣,既传递了垃圾分类知识,又展现了沪语文化,在录制现场赢得阵阵掌声。

  节目编排上,盛典也开动脑筋,以创新的融合手法为艺术添彩。比如,民族乐器、西洋乐器将轮番上阵,小提琴、大提琴演奏一曲中西融合的《瑶族舞曲》;琵琶合奏《荷塘月色》悠扬缓和,民乐合奏《黄河》气势如千军万马,小小萌娃有大大能量;跆拳道、剑道等节目也将英气登场,让观众感受到孩子们的“能文能武”。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