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央音附小学生获英国艺术家大奖赛大奖

编辑:csm351
2022-04-30来源:北京日报

  近日,在2022年英国伦敦“艺术家大奖赛”国际音乐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的严格遴选,中央音乐学院附小四年级大提琴专业学生张博涵以优异的成绩夺得大提琴Junior(9-12岁)组一等奖和优秀青年才俊特别奖。指导教师为中央音乐学院大提琴副教授王崇武。
  2022年英国伦敦“艺术家大奖赛”由欧洲艺术家大奖赛协会举办,面向所有民族和年龄段,包含弦乐、钢琴、管乐、声乐和室内乐。每一科目分为不同年龄组:Young Musician(8岁及以下)、Junior(9至12岁)、Intermediate(13至15岁)、Advanced(16至18岁)以及Senior(无年龄限制);室内乐分为三个年龄组:A组(12岁以下)、B组(13到18岁)和C组(19岁及以上)。比赛旨在发现拥有杰出才能的艺术家并为其提供奖励,以帮助其开启国际音乐生涯。其中,特别奖项旨在寻找拥有强大艺术人格和舞台表现力的演奏者。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通过视频和网络,经过评委会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优胜者。
  本届国际音乐比赛“艺术家大奖赛”吸引了包括来自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和亚洲等世界各地71个国家的音乐家报名参与。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