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评论 > 正文

见证:一个年产15万架的世界最大钢琴制造工厂, 珠江钢琴增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编辑:csm351
2018-08-04来源:百家号

       近年来,珠江钢琴集团规划了“造世界做好的钢琴,做世界最强的乐器企业”的愿景目标,为此,珠江钢琴集团选址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珠江钢琴增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一期征地168亩,二期征地305亩,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乐器文化产业基地,以此促进战略目标的落地。


       珠江钢琴增城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按年产钢琴15万台、数码乐器20万台能力设计,目前已完成前两期项目建设,一期为中高档立式钢琴产业基地,


       主要用于中高档钢琴、中高档钢琴关键零部件(击弦机、键盘、共鸣盘、弦槌)的研发和制造,采用了自动化、智能化、数控化的最新技术工艺


       连续17年钢琴产销量全球第一,目前占有中国钢琴市场40%,全球钢琴市场30%的份额,也就是说全球每销售3架钢琴就有一架是珠江钢琴。


       珠江钢琴集团自主研制了一批处于国内外领先水平的钢琴制造专用设备和生产流水线,大大降低了人力成本,提高了产品制造的工艺精度、工艺环境,提升了生产效率。


       珠江钢琴集团2017年生产钢琴14.16万架钢琴,珠江,恺撒堡,里特米勒 核心三大品牌销售欧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珠江钢琴集团国家文化产业园除了是世界最大的钢琴制造工厂之外,还是世界上最为先进的钢琴制造基地。世界知名品牌:施坦威,欧洲最大钢琴品牌德国舒密尔,德国斯坦伯雷格索纳等众多国际知名钢琴公司都有与其合作。



       我们的视觉告诉我们除了高大上的车间,产业园里还有干净整洁环保的生产流水线。以人为本,绿色健康,才能让珠江钢琴奏出最美丽的声音。



       二期为增城数码乐器产业基地暨数码乐器研究院(一号楼)项目,珠江钢琴控股子公司广州珠江艾茉森数码乐器股份有限公司已正式搬迁并投产,充分开发数码研究院研发功能,与日本KORG公司、德国、意大利著名数码乐器企业合作, 掌握了数码钢琴的国际标准制造工艺,


       自主研发了一系列高新技术畅销产品,主要有艾茉森(AMASON)数码钢琴,Pearl River avec KORG数码钢琴,MIDI键盘,电子鼓,O2O模式6+1数字音乐教室教学系统,在线教学智能数码钢琴、双排键电子管风琴、电吉他贝司音箱,电声乐器,家庭数码、多媒体娱乐产品等。


       目前,增城厂区正在推进工业4.0,以进一步实现加工工艺的优化和产品品质的提升,并结合智能钢琴发展趋势,开展传统钢琴智能化改造技术及应用研究,在三期项目中建设传统钢琴智能化改造生产线,进一步丰富公司产品体系的差异化。



       未来,珠江钢琴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将拥有全球规模领先的钢琴制造基地、全球技术领先的乐器研发中心、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乐器文化雕塑公园、音乐文化演艺中心、乐器展示中心、音乐鉴赏中心区


       成为国内一流、拥有国际视野、集合产学研功能的音乐文化基地,充分发挥展示钢琴艺术、表现音乐之美的作用,成为各类音乐文化交流展示的窗口以及高层次的音乐休闲场所,成为广州市的一大亮点,全国乃至国际闻名的乐器文化产业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