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昌黎县举办义务教育阶段音乐教学观摩研讨活动

编辑:csm351
2021-06-02来源:昌黎发布

  音符跳跃满校园,笛声悠扬润心田。5月27日,秦皇岛昌黎县义务教育阶段音乐教学观摩研讨活动在新集镇小寨完全小学举行。全县各中心校主管教学工作负责人、各中小学校教学工作负责人及音乐学科骨干教师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观摩研讨活动。

  此次观摩研讨活动包括观摩各年级器乐练习、课例展示、师生器乐演奏、经验介绍、研讨总结五个环节。参加观摩的教师们表示,新集镇小寨小学的音乐教学亮点纷呈,开启了全县音乐器乐教学新起点,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音乐实践的积极性,并将以此次观摩为契机,积累更多的经验和方法,努力将器乐教学合理运用于音乐课堂之中,服务于教学,受益于学生,让校园处处充满乐声,让孩子们度过快乐的童年。

  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龙江平表示,器乐教学是一个任重而道远的课题,既需要一线教师保持一颗乐学钻研、勇于挑战、敢于实践的精神,探索符合昌黎县实际的器乐教学方法,也需要教师发展中心与各中小学共同努力推进器乐进课堂。下一步,县教师发展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器乐进课堂的推进力度,通过组织教师外出观摩学习、邀请器乐教学的知名专家对全县音乐教师进行指导培训、组织开展全县音乐教师基本功比赛和优质课评比活动以及开展全县范围的中小学生器乐展示活动等形式,不断提升教师的知识水平、专业素质和学生的音乐素养,让乐声充满每所校园,让每个学生感受音乐之美、享受器乐之美。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