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邯郸比较好的小学音乐公开课是什么样的?

编辑:csm351
2021-06-11来源:中小学教育报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音体美课堂的教学质量,激励音体美教师采用多种方式提高课堂教学水平,积极推进音体美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改革,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智考小学开展了“魅力音美,异彩纷呈”——音体美学科公开课活动,我们来看看音乐公开课吧~

  音乐老师们的课堂构思非常巧妙,利用多媒体课件结合音乐,教学方法多样,内容由浅入深,循序渐进,把听课的师生带入音乐的殿堂,随着学生一起吟唱,一起舞动。

  赵群老师执教的《开火车》,准确地把握了设疑方向,设置了学生感兴趣的问题,参与面广,积极性高,师生全面互动的教学模式生动地诠释了以学生为主体的先进教学理念。
  
  王雪莹老师执教的《小雨沙沙沙》,以审美教育为核心,注重培养学生对音乐的兴趣,努力做到通过音乐教育激发学生对美的爱好与追求。学生能做到主动地去发现、去探究音乐,并且很好的理解音乐,表现音乐,创造音乐。

  李嘉晖老师执教的《字母歌》,巧妙运用字母创造身体的形态,来引导学生用字母探索自己的肢体语言,激发学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让学生在舞蹈的学习中了解美育,知道身体姿态对生活的重要性及美感。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百集影视纪录片[中华才艺术少年]又名“才艺号船长日记”少年儿童准演员才艺测试活动于10.1黄金周在中音联国际邮轮嘉年华影视基地暨北京电影学院培训中心举行,即日起开始接受机构推荐报名(七天六晚海上国际行程,12岁以下免费)
 

 
 ↑↑↑点击图片带你进入《才艺号船长日记》拍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