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别样教研筑梦音乐人,教师开始线上“充电”模式——西温庄小学

编辑:csm351
2021-08-04来源:西温庄小学
  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倾听着和谐的声音,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中心校西温庄小学音乐学科的各位老师在假期利用休息时间积极进行自我提高、促进教研的学习。8月2日上午音乐学科的各位老师们进行了线上教研活动,在活动中提出了“西小筑梦音乐人,珍惜当下、感恩成长”。面对新的学期,老师们将主动成长,继续前行!本次教研活动首先是由综合组负责人郭方彬老师做了培训。郭老师提到,作为音体美老师,眼界一定要开阔,格局要大。要给孩子走出去的机会,用专业引领孩子们的成长。因此大家要利用好这个假期积极充电,提高自己!
  音乐组的全体成员共同在线,别样教研,进行音乐学科暑期教研活动,音乐人已经蓄势待发……教研组长常鑫丽老师对下学期学校的大型活动,音乐社团给大家做了培训,并提出了下学期音乐学科开展活动的工作精神:把工作做到极致!音乐学科的几位老师们也为下学期的教研工作、社团活动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别出心裁的好创意好想法!
  陈媛老师带领大家通研了新学期音乐学科教材教参,着重讲解了音乐学科新学期规划,并培训老师如何用结构化思维方式去解决问题。针对音乐学科大单元整体学习的实施做了详细的讲解。姚蓓老师就暑期学生乐器课程做了分享汇报。大家结合上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谈了自己今后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以厚德载物、实干先行为主题,从新学期、新目标、新突破三个方面谈了自己如何开展学科特色活动,从而更好的完成美育育人任务。新的学期,西温庄小学音乐学科的各位老师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折不扣的落实好每一项工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