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威远县连界镇中心学校开展市级音乐课题研讨会

编辑:csm351
2022-01-11来源:人文四川

  为促进音乐教学研究,提升课堂合唱教学的有效性,近日,四川省内江市威远县连界镇中心学校市级音乐课题组开展了组内研讨会,课题组围绕研究主题“农村小学音乐课堂合唱教学策略”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研讨在教科室主任暨课题组负责人陈琳的组织下,就立项申请书内容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讨论。探讨了国内外与课题相关的研究现状、拟解决的问题,以及针对农村学校合唱教学研究的主要内容及措施。明确了课题组成员要加强文献学习,通过网络、书刊等学习“班级合唱教学”的理念、策略,并做好学习记录。要注重学与用的有效结合,针对研究班级的实际情况将将所学理念、方法、策略等运用到班级合唱教学中,积极探索适合农村小学音乐课堂合唱教学的策略和方法,并及时进行总结归纳。最后,课题组对下一步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安排。
  通过此次讨论,课题组成员不仅了解了课题研究的思路和方法,亦明确了下阶段研究的任务,为今后课题的研究和开展明确了方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