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小小乐器进课堂 悠扬琴声伴成长——白沙小学口琴课程展示

编辑:csm351
2022-02-04来源:四川行知教育网

  口琴作为天府新区白沙小学的特色课程,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音乐老师们的坚持下,已经持续开展多年。近年来,学校的口琴社团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了给孩子们搭建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检验一学期以来孩子们的学习成果,学校举行了口琴特色课程展示。
  从二年级下学期开始孩子们就开始接触口琴,进行入门训练,经过一学期的练习,孩子们掌握了基本的乐理知识,正确地呼吸,会演奏简单的乐曲。

  《玛丽有只小羊羔》是2.6班孩子们本学期交的期末作业,他们服装整洁,精神饱满,节奏准确,音色纯净。
  3.5班同学们演奏的是《洋娃娃和小熊跳舞》活泼的曲调,朗朗上口的旋律,引得全校同学一起唱起来。
  经过两年的学习,4年级的同学已经打下了扎实的基础,4.1班同学演奏《火车开了》,同学们都给与了热烈的掌声。
  在即将升学之际,6.1的哥哥姐姐们也能挪出时间练习,可见他们真的是发自内心的热爱口琴,热爱音乐,一曲《DO LAI MI》结束了这次的特色课程展示。
  学生在学习课堂乐器过程中领悟学习方法,形成良好的情感、态度、价值观,在循序渐进的音乐学习中陶冶情操,提高修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