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天津茱莉亚学院将面向6至12岁儿童开设音乐探索课程 今年秋季正式启动公共教育课程

编辑:csm351
2022-08-30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记者从天津茱莉亚学院了解到,今年秋季,天津茱莉亚学院将正式启动公共教育课程,这是茱莉亚百年来全新开设的一系列音乐课程。其中,音乐探索课程是一项面向6至12岁儿童开设的综合性音乐在线课程,希望通过丰富的在线活动形式引领小学生步入精彩的音乐世界。
  天津茱莉亚学院首席执行官兼艺术总监何为表示:“从落地中国开始,天津茱莉亚就策划了3个板块,除研究生和大学预科外,还有公共教育和继续教育。如今,经过3年研发调试,我们的公共教育课程终于面向公众推出。这也是天津茱莉亚步入2.0时期的里程碑。”
  据介绍,音乐探索课程将依托天津茱莉亚学院与纽约茱莉亚学院教育资源,由来自中美两国的资深音乐家与教育专家教授团队协同研发,根据6至12岁学生的年龄特点与需求进行全面且充分的课程与活动设计。课程以音乐为中心,涵盖了许多与之相关的话题,将带领学生从历史及文化背景的角度对音乐世界展开探索。对于符合学习年龄的6至12岁的学生,音乐探索课程不设置其他报名限制。课程为线上直播小班教学,每班8至12人,保证每名学生在课上有充分的机会与老师同学互动、分享。报名成功后,学院将根据学生的音乐学习背景和年龄相应分班,目前开设双语班与英文国际班。具体教学语言以班级分类为准,还增加了拉丁语、意大利语、德语等音乐术语原文的学习。
  此外,除音乐探索课程,天津茱莉亚学院公共教育课程还计划开设了萌音课程、乐器指导、合唱团、夏/冬令营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