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光泽走进交大 揭密“独家当代唱法解晰”

编辑:csm351
2018-04-10来源:大众网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中国的演唱方法中,分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和通俗唱法三种演唱方法,但随着音乐的国际化进程,通俗唱法已经难以满足青年一代歌手对音乐的理解和追求。为此,即中国传媒大学特别邀请“音乐鬼才”光泽到校举办公开讲座之后,光泽此次走进北京交通大学,公益讲座,当代流行音乐唱法!这也是流行音乐唱法在国内艺术院校的一次全新尝试!
  据了解,此次讲座将于4月8日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届时,光泽将彻底揭密“光泽独家当代唱法解晰”,此次讲座,也将给中国流行唱法带来新的冲击和新的想法。
  光泽,曾师从西安音乐学院院长王真,系主任陈勇,研习美声专业;后进入中央音乐学院学习音乐制作专业,毕业后师从美国著名制作人、流行唱法导师Keith研习流行音乐唱法!后远赴美国Ml音乐学院,师从格莱美获奖制作人Jon brown!正统的学院派基础融合旅美后对流行音乐的研究,形成了自己独树一帜的“光泽说话式流行音乐演唱法”,该方法的诞生,填补了中国流行音乐没有专业教材的空白,使得想从事流行音乐唱法的人“有章可寻,有法可依”!
  光泽不仅是一位卓越的国际流行声乐导师,指导的歌手,有的是当红在线的歌手,有的是考入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美国辛辛那提大学,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戏、北电的学子!
  光泽同样也是位金牌音乐制作人,长期合作的顶级音乐人有:姚若龙、娃娃、林夕、许常德、姚谦、周耀辉、李延亮、江建民、Mike(美国)、Tim、Alex(美国)、Fanky(日本)荒井一郎、权相彦、曹飞、Fone(新加坡)
  光泽本身就是一位唱功惊人的歌手,2016年在台湾出道,发行了首张个人同名专辑,主打歌《空心》《上瘾》成绩显著,占据各大音乐排行前三的位置,同年在台北举办《光泽河岸留言个人演唱会》,并受邀参加了湖南卫视《歌手》的试音!2017年底又刚刚发行了个人第二张专辑《中毒》,深受网友好评,2018光泽将开启个人全国巡回演唱会,作为此次现身北京交通大学,主讲自己的流行音乐心得经验,光泽表示,就是希望把自己多年所学,能够以公益活动的形式,带给这些爱好音乐的当代大学生一点启迪。“能够星星之火一点点普及当代流行音乐唱法”就是光泽此行的最大目的!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在中国的演唱方法中,分成美声唱法、民族唱法和通俗唱法三种演唱方法,但随着音乐的国际化进程,通俗唱法已经难以满足青年一代歌手对音乐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