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慧艺术动态】微微一弹很倾城!慧艺术教育新学期音乐会圆满成功啦

编辑:csm351
2018-04-27来源:中国新闻网安徽站

       新学期,新起点,新面孔,万象皆新,慧艺术教育新学期再次引领新风尚。4月15日下午,慧艺术教育老师、学生们在广州市越秀区南方剧院礼堂举行了别开生面的新学期音乐会,此次音乐会共分为“春声”、“夏风”、“秋韵”和“冬舞”四个部分,钢琴、古筝、吉他齐上阵,歌舞剧、粤剧、合唱团花样迭出,慧艺术教育的师生们无不沉浸在音乐的熏陶中。


       慧艺术教育新学期音乐会共有200名学生参与,近70名员工从前期的筹划、物料、流程到当天所有的搬运都亲自上阵;所有老师从每个节目学员的排练、组织,到当天的全体陪护尽职尽责。慧艺术教育校长亲自策划组织了此次新学期音乐会,伴随着悠扬的琴声,慧艺术教育发展历程和所取得的系列成就呈现在了观众的眼前,与之一同呈现的,还有新学期开学举行音乐会的目的意义。
       音乐是世界的共通语,是历代艺术家的伟大创造。慧艺术教育以素质为先,用音乐艺术打造慧艺术教育素质教育的生命线,新学期音乐会是慧艺术教育文化的常态和标志。此次音乐会旨在发挥音乐文化的力量,焕发慧艺术学子们的人文精神、提高人文素养;同时,慧艺术教育希望用音乐培养学生感知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能力。慧艺术教育有着构建高品位审美文化的追求,更有着打造当代课外艺术培训机构带头作用的担当。
       实际上,本次新学期音乐会,对很多新入学的学子而言或许是人生第一次现场聆听古典音乐,感受古典艺术,慧艺术教育老师们对所有参演学生给予了最大程度鼓励和支持。慧艺术教育老师们认为,要求孩子现场表演,才能呈现最真实一面,才知道学生们的进步空间在哪里。只有在现场表演,才能真正锻炼学生们胆量和舞台协作能力,也许中间会存在诸多不可控因素,但学生家长们表现出的素养,给予的理解和宽容,老师们非常感动。学生们的积极配合,跟随现场指导老师们带领,所演奏、表演的节目得到了到场者一致认可。


       一些比较难的曲目,如“春声”板块中的器乐独奏《贝加尔湖畔》,“夏风”板块中的钢琴古筝合奏、“秋韵”板块中的钢琴三十二手联弹和“冬舞”板块中的粤剧演唱、钢琴小提琴合奏等,学生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每个人以热情、饱满的态度挑战了高难度的音乐曲目。而整个音乐会现场观众们专注安静,也寄予了演奏表演者极大的尊重,适时而起的掌声让人由衷的感受音乐教化的神效,也让慧艺术教育的孩子们受到莫大的鼓励。
       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邀请知名粤剧演员带来的《昭君塞上曲》,拥有丰富表演经验的演员们,凭借着优美的身段和圆润的长腔,将在场观众们带到千年前,寒风塞上,思念故土的昭君伴随着千年不歇的琵琶声,思念故土,追忆往昔,以己身殉家国天下,将豪情与悲情传于后世,带领孩子们领略艺术风情,拓宽艺术视角!


       爱因斯坦曾说:我的科学成就,都从音乐中得到启发。
       慧艺术教育新学期音乐会开启了在场学子们的音乐梦想之旅,希望这次新学期音乐会不仅带给学子美好的音乐体验,更能唤醒学子的人文精神,让他们知晓在自己的学习生涯中,除了上课刷题做作业,还有诗、音乐和远方。
作为一家专业培养儿童艺术能力的机构,慧艺术系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中国音协钢琴考级、广东省音乐家协会等各大考级机构的定点培训基地,同时也是广东省音乐家协会考级定点考场。自成立以来,慧艺术教育已为数以千计的孩子提供了专业学习音乐的氛围和环境,让他们走向了更为广阔的艺术领域。
       慧艺术教育开办的新学期音乐会,使用钢琴全部为日本纯进口的Yamaha钢琴,舞台灯光配置是120路可控硅调光器,演出音响配置24路调音台,进口均衡器喇叭等专业音响设施。此次音乐会的成功只是一个起点,未来,慧艺术教育将继续砥砺志行、不负厚爱,担当起音乐滋养心灵的重任。愿菁菁校园,乐声飘扬,愿艺术领跑,更加华彩绽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