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戴玉强在星途艺术教育开启明星大师课

编辑:csm351
2018-10-06来源:深圳热线
2018年9月29日,中国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老师来到星途艺术教育,作为星途艺术教育的创始人之一兼明星导师,戴玉强老师为学员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大师课。
当天下午,戴玉强老师来到星途艺术教育,和学员们亲切地交谈,关心他们的学习情况,并嘱咐他们要热爱音乐,为自己的梦想发声。戴玉强老师用他自己的一句歌词表达了对音乐的热爱,“当坚持成为唯一的选择,我的命运就被星光恩泽”。
 




 
戴玉强老师为当天在校的学员以及所有老师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师课,从人生感悟到声乐技巧,指点了学员在音乐学习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把他多年的舞台经验和教学生涯中的点点滴滴向学员们娓娓道来。他说,希望能帮助更多年轻人在学习音乐的过程中少走弯路、更快成长,让每一个到这里学习的孩子、音乐爱好者得到最大的收获,共同进步。
戴玉强老师说,艺术是用来分享和享受这个世界的,艺术教育也应该向这个这个方向引领。西方教育中把艺术教育放在了很重要的位置上,很多西方科技人才的艺术修养都是非常深厚的,也印证了他自己的一句话,“音乐是开启人类智慧的钥匙”。
戴玉强老师认为,教育正是自己的未来,他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他想做的事情上去。如今,戴玉强老师一半事业仍在演艺事业、歌剧表演等方面,另外一半的事业全部放在了音乐教育上。近年来他一直在研发音乐教研的课件,全套多达400多节课的教材即将应用在全国的音乐教师和学生群体。他说,“教育这事儿往大了说,是想为国家的音乐事业做点事儿,培养出哪怕一个两个甚至一小批能够站在舞台上唱歌的人,顺便带出一波儿热爱音乐的人群,我就心满意足了。”


 
星途艺术教育是由孙楠、张韶涵、戴玉强、满文军、黄绮珊、巫启贤六位明星发起并亲自授课的一个音乐教育项目,旗舰店于2018年7月在深圳市福田区星河中心商场正式对外授课,用最专业的师资和最前沿的设备,将艺术造诣传播大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