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成都成华老年大学开学啦!舞蹈合唱专业最受追捧

编辑:csm351
2018-03-04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渠崎 记者 郝勇 文/图)2月26日,成都市成华区老年大学率先其它学校开学了。老年学员们迎着和煦的春风,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全身心地开始了新一学年的学习。舞蹈和合唱专业最受老年学员们的追捧,新学期就增加了新学员近300人。
        舞蹈和合唱是成华老年大学的两张名片,学校通过他们向社会展示了学校的形象,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老年朋友。2018年春季招生,该校就增加了新学员近300人。据介绍,该校经过26年的发展,目前学校已设立舞蹈、声乐、普通话及朗诵、瑜珈、国画、书法、电子琴、时装模特、太极拳、国学等10个专业,38个教学班,学员超过4000人次。



        老年人退休后有足够的休闲时间,选择个人的兴趣、爱好,去享受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生活。例如有的喜欢书法、有的喜欢绘画、有的喜欢唱歌、有的喜欢摄影、有的喜欢跳舞等等,这些千差万别的兴趣爱好,决定了老年教育内容层次的多样性。学校针对老年人的这些特点,采取课堂教学与课外活动相结合,经常开展书画、摄影展、唱歌、舞蹈、武术等表演活动,让越来越多的老年人迷上了老年大学,热爱老年大学,使老年人学有所用、学有所为,体现了自身价值,有益社会。
        在抓好校本部的同时,学校也有为基层单位办学提供指导和示范性帮助,先后发展建立同乐、新鸿、华林、万年、桃蹊等5个街道的5所老年大学分校,让老年人在家门口就能就近到老年大学就读。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