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海宁热心人送了架钢琴养老院老人好开心

编辑:csm351
2018-03-05来源:浙江在线
  电子琴坏了,正发愁呢,却有人送来了价值万元的钢琴,这可把嘉兴海宁市海洲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喜爱唱歌的老人们乐坏了。2月27日上午,当海宁星海艺校的师生们把这架钢琴送来,并带来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时,养老中心的百余位老人个个心花怒放。
  当天上午,当海宁星海艺校的唐校长、余老师带着一群多才多艺的孩子们来到海洲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时,养老院的活动室里早已坐满了等候的老人们。孩子们稚气活泼、彬彬有礼、十分可爱,老人们仿佛看到了自己的孙辈。
  师生们放好大钢琴,就给老人们表演起精彩的节目。一首《好爷爷好奶奶》让老人们乐开了花,《小马大哈》幽默的表演加上童真的嗓音引得老人拍手叫好……每个节目都伴着优美的钢琴演奏,让老人们饱了眼福和耳福。
  “孩子的表演真可爱,有声有色,活灵活现。今天的琴声也非常好听,看着小朋友弹琴真是一种享受啊!”96岁的王秀花奶奶看得直拍手。
  据了解,海宁市海洲街道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喜欢唱歌,并有自己的合唱队。之前,他们曾从网上买来一台电子琴,那可是老人们的宝贝,大家都非常小心地呵护着,但前段时间还是坏了,合唱队失去了往日的欢乐。
  海宁市乐福社会工作室为了老人们的琴东奔西走,星海艺校了解到这个情况后,把价值万元的钢琴送进了养老院。“我们把钢琴送到养老院,把孩子的才艺和快乐带进养老院,让孩子们学会感恩,也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海宁星海艺校的负责人祝霞琴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