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记录琴童成长轨迹 成就音乐梦想

编辑:csm351
2018-10-22来源:合肥晚报

  这是一个展示琴艺的炫丽舞台,这是一个以琴会友的公益平台,这是一个锻炼胆量的难得机会。由合肥报业传媒集团江淮晨报、绿地柏仕公馆联合主办的“绿地柏仕公馆杯”合肥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即日起正式启动。少儿和钢琴将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正式启动
  音乐是连接人与人心灵的桥梁,琴声是全世界通用的语言。从2014年至今,合肥市少儿钢琴大赛走过了四个年头,凭借专业、严谨的赛程设置,获得了广泛的社会认同。这一品牌音乐赛事的出现不仅填补了合肥市官方层面少儿钢琴赛事的空白,更是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才艺和梦想的平台。
  今年,大赛组委会将会把本次赛事打造成融城市性、年度性、品牌性、全民性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活动,真正让高雅艺术、家庭教育、社会氛围得到完美的结合。同时,比赛也将记录着每一个琴童的成长轨迹,让孩子们在比赛中收获宝贵的成长记忆,在钢琴演奏中获得成长。
  设置童星组和少儿组两个组别
  据了解,合肥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将按年龄分为童星组和少儿组,共进行海选、晋级赛和总决赛。总决赛将在2018年11月24日举行,两个组别分别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七名。活动主办方表示,为了给更多的小朋友提供锻炼和交流的平台,晋级决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纪念证书。
  “此次大赛是纯公益性质的,参赛者无须缴纳任何费用。为保证比赛的专业性与权威性,此次比赛还将邀请众多专业评委,为选手提供更专业的建议,力求做到公正、公平、公开。”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说道。
  据了解,合肥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由合肥报业传媒集团江淮晨报、绿地柏仕公馆联合主办,合肥艺格教育、星光艺术中心、助学购教育生态平台等合作支持。对于参赛的小琴童而言,这不仅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可以积累孩子的舞台经验,锻炼孩子的胆量,更可以让孩子收获更多的专业钢琴演奏知识。
  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
  借助合肥市少儿钢琴大赛铺就的“跑道”,曾经有众多小琴童在历练中成长,成就音乐梦想,并一步步走向国际舞台绽放光芒。如今合肥市第四届少儿钢琴大赛正式启动,怀有钢琴梦想的孩子即日起可以报名,我们将助力每个幼小的音乐梦想初显风采、拾级而上。
  据介绍,此次活动报名方式多样。市民可以通过江淮晨报官方微信报名,关注江淮晨报官方微信,进入活动专题页面报名;也可以拨打江淮热线0551-62636263报名,或者拨打拨打柏仕公馆热线0551-65631999报名;此外还可以到合作机构指定琴行报名,以及绿地柏仕公馆现场登记报名。
  “让比赛不仅是一场琴艺的比拼,更是一场人生的成长课。在活动中,帮助更多热爱钢琴的孩子获得专业的音乐教育和点评,可以让他们获得更好的音乐教育启蒙与能力发展。”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说道。
  晨报星级记者
  周坤
  ■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2018年即日起至10月31日
  比赛流程:海选10月27日和28日、11月3日和4日
  晋级赛:11月10日和11日
  总决赛:11月24日
  比赛地点:新站区岱河路与烈山路交口绿地柏仕公馆营销中心
  参赛对象:合肥市各区(县、市)钢琴爱好者
  童星组:201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少儿组:2005年1月1日-201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
  奖项设置:两个组别分设
  一等奖:荣誉证书+6000元奖金(1名)
  二等奖:荣誉证书+3000元奖金(1名)
  三等奖:荣誉证书+1000元奖金(1名)
  优秀奖:荣誉证书+精美纪念品(7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