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中山音乐堂2021“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开幕

编辑:csm351
2021-07-12来源:人民资讯

  7月4日晚,备受北京市民欢迎和孩子们期待的公益艺术节——“八喜·打开艺术之门—2021暑期艺术节”在中山公园音乐堂如约开幕。指挥家谭利华执棒北京交响乐团,带来《我爱你中国》《长江之歌》《多瑙河之波圆舞曲》《闲聊波尔卡》等中外经典名曲,“八喜·打开艺术之门”的公益形象大使春妮主持开幕式。据悉,第28届“八喜·打开艺术之门”回归线下模式,从7月4日至8月31日将呈现69场精彩演出、10个特色艺术夏令营、10场名家讲堂,把中山公园音乐堂将变成大家的艺术主题乐园。
  “28年来,我和北京交响乐团的每一位成员,坚持不懈地支持‘打开艺术之门’,也见证了这一品牌的成长,见证了北京文旅局与北京市文化艺术基金多年来的支持及众多名家、名师、名团的用心付出。一代代人通过‘打开艺术之门’受到艺术启蒙,感受艺术带来的欢乐和感动,与音乐为伴共成长,对于我们艺术工作者来说,是一件特别欣慰、有意义的事。”指挥谭利华说。
  作为“打开艺术之门”公益形象大使,春妮说,“打开艺术之门”是真正为孩子们举办的艺术节,丰富的艺术门类、有创意的呈现形式、艺术家与孩子之间的互动,这些不仅为小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夏日记忆,而且能带给他们精神的乐趣、慰藉与力量。
  据了解,暑假期间,艺术节安排了名家名团、挚爱经典、国乐流芳、童趣时光、青春芳华、紫禁城听戏等6大系列69场演出,同时,全新开设昆曲、古琴、埙笛箫夏令营。
  开幕式当晚,6名幸运听众获得了“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清凉夏日大礼包”——中山公园音乐堂精心准备的“打开艺术之门”艺术节主题T恤衫、环保袋、演出门票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