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社区 > 正文

武汉音乐学院:关爱留守儿童 传递音乐梦想

编辑:csm351
2021-08-10来源:云上咸宁

  “万水千山不忘来时的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国度……”7月27日,武汉音乐学院志愿者们《不忘初心》的优美歌声,拉开了咸安区贺胜桥镇第四届“希望家园”汇报演出的序幕,同时也宣告为期15天的贺胜桥镇“希望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完美收官。
  本次汇报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歌曲《不忘初心》、《歌唱祖国》为祖国母亲献上赞歌;《七色光之歌》编织七彩阳光梦;《听我说谢谢你》感恩一路所有的陪伴与关爱;《彩色的梦》描绘孩子美好未来;《童心向党》、《童心是小鸟》把一颗自由向上的童心献给党;《大鱼》乘风破浪、吹走忧愁洗去烦恼;《可爱的中国》诉说对祖国炽热的爱;《天耀中华》祝愿中华儿女血脉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我家小孩从小就是一个特别胆小的孩子,今年参加‘希望家园’活动之后她胆子大多了,今年汇演参加了两个节目呢!”贺胜村清源小区罗曼音同学的家长车易观看孩子演出后,笑得合不拢嘴。
  “这是我第二年参加‘希望家园’支教活动了,很多同学都是我看着长大的,看到他们在台上自信地表演我很开心,这也是我们每年来这里的意义,今后我们‘希望之声’志愿服务队会继续同贺胜桥镇保持联系,继续为农村青少年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武汉音乐学院“希望之声”志愿服务队队长安晨曦说。
  今年是“希望家园”活动在贺胜桥镇开展的第四年,贺胜桥镇团委携手武汉音乐学院“希望之声”志愿服务队开设贺胜村、滨湖村两个教学点,提供音乐培训、作业辅导、安全教育等课程,服务了80余名留守儿童,不仅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修养,还营造了贺胜桥镇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浓厚氛围,有利于青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受到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欢迎。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